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我爱上你了。。。。笨蛋

飞来横祸

我想我是爱上那个笨蛋了,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惩罚一个聪明又美丽的女子。现在深夜二点,我被这个念头吓醒。

我,吴玉雯,优秀大学生,琴,棋,书,画样样精通,玲珑有致的身材,修长的双腿,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,今年20岁,仍然单身。他,李民义,年年署修生,吃,喝,玩,乐样样都行,弱不禁风的身材,粗短的双腿上长着杂乱的腿毛,今年二十一岁,依然单身。

“小兰我问你喔!如果你喜欢一个跟你择偶条件完全相反的男生,该怎么办?”我此刻急需一个朋友帮忙。“拜托!大小姐,你在凌晨二点把我吵醒就为了问这无聊的问题喔。”看得出小兰很不想救我。

“还说我们是好姐妹,连这点小事都不帮忙。”我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。

“好,帮,帮,到底发生什么事?”小兰睡眼惺忪(xing song)地看着我。

“我喜欢上那个笨蛋了。”很不想,很不想说出这句话。

“哪个笨蛋?”小兰一脸疑惑。

“就是李民义那个笨蛋。”很不想,很不想再说一次。“不会吧!”小兰大概被这个人名完全吓醒了。

“他。。。。他。。。。,你。。。。你。。。。”

“没错,我刚才也是被这个笨蛋吓醒的。”

“你怎么发现你喜欢上他的。”一副好奇宝宝的模样,他不是被我吵醒不耐烦吗?“就在刚刚,我梦到根他很快乐地一起玩乐,然后我好像也很开心地笑着,而且我的手是牵着他的,然后我就醒了,忽然很想见他,这个念头在脑海中一闪而过时我才发觉,原来我已经爱上那个笨蛋。”我心有余悸的说。

“你跟他不是仇人吗?我看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斗嘴,怎么会?”小兰还是一副无法理解的表情。

我自己又何尝不是,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梦,醒来后通通不算,但是。。。。爱情来临时真是让人措手不及,可是这连爱情都称不上,只不过是自己在单恋罢了。

如果告诉那笨蛋我喜欢她,他一定无所不用其极地嘲笑我,说我是花痴,然后他就会很得意地说:“我不可能喜欢你的!死心吧!”不能,不能绝对不能让他知道。


to be continue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