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我爱上你了。。。。笨蛋(第一章,飞来横祸结束)

然后他就没再说话了,如果你再说多一次抱歉,也许我会接受。这是我大学上的第一堂课,完全没听老师在说什么,反而是后面的笨蛋,思绪一直集中在他身上,我到底是怎么了

当。。。当。。。终于下课了,难熬的一堂课,老师对不起,我真的很想认真听你的课,但是。。。

“雯!你还好吧,手还会不会痛。”小兰,只有你最关心我了

小兰是我高中死党,我们一起补习,一起读书,一起玩乐,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,也一起读同一间大学,所以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“还好啦!比较不会痛了。”我露出感动的眼神看着他。

“早上我在你隔壁班上课,听见“砰”的一声,然后又听见惨叫声,我跑出来看到你满手都是血,吓死我了。”小兰激动地说。

流血的好像是喔,怎么感觉你才是真正的受害者。

“对了,不是有一个男生做在你旁边被球打中吗?”他又变成了好奇宝宝。

我看了后面的那个笨蛋,他竟然摆出oo7的姿势,以为这样很酷,拜托!不管多酷多帅的表情,在你身上都很丑。

“如果他那样叫帅,那这个世界的男人可能都死光了!”边讲边看着他。

“这么差喔!可是我看他的背影应该是高高帅帅的。”小兰我不想刺破你的幻想泡泡。

“你觉得它高,觉得他帅吗?”我指着那个笨蛋说。

“不会吧!是他喔!”小兰对他上下打量。

“没错!就是我。”真不晓得他在得意什么。

“那你的头不会痛啊。”小兰看着他的头很好奇的问。

“还好啦!我的头很硬的。”

看着小兰和那个笨蛋,因为它的头而聊的挺开心,我不禁叹了口气,为什么我就不能人是一些正常人呢?

to be continue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