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我爱上你了。。。。笨蛋(接上次的)

“怎么办?”我无助的看着小兰,就像《拯救大兵瑞恩》里那个中弹的医生,知道自己被射中的部位,但却没办法救自己,只能无力的看着同胞,慢慢的死去。

我也知道自己的情形,但我也无法救自己,因为我已深陷其中,只能无力的看着小兰,我最好的朋友,最好的姐妹,,期望她救救我。

“嗯。。。唔。。。”

我期盼得到答案。

“先睡觉好了,早上起来再说,说不定睡醒你就不喜欢他了。”他躺下盖上棉被。还说什么好朋友,好姐妹,看来我只能孤单的掉进这个漩涡了。

还是睡不着但你心中悬着一个问号时,怎么睡?!

满脑子都是那个笨蛋,我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,反正也睡不着,慢慢地抽丝剥茧好了。

开学的第一天,心情很高兴,因为这是我第一志愿的学校,果然努力读书有收获的,当别人还看着八点档连续剧时,我可是努力k着国文不放,回想起那段拼联考的日子,只能用水深火日来形容。

走进教室,里面空荡荡的,只有几个人,果然我还是改不了那早睡早起的好习惯。随便选了一个靠窗个位置坐下,然后开始发呆。

四周的同学越来越多,我将与他们一同走过大学4年。

正当我陶醉在美丽的幻想时,忽然“砰”的一声,一颗棒球穿破玻璃从我眼前一公分的距离呼啸而过,直接命中做在我隔壁的男生。

“啊!”“啊”同时听到两声惨叫声,一个是我,一个是他。

我被天女散花的玻璃刺到手臂。

他被天外飞来的棒球击中脑袋。

这就是开学的第一天,我在医务室度过。

“你还好吧!”我本着同学爱的精神,好心地问他。

“你说勒!”现在头痛得要命,真倒霉,开学第一天就被挂彩。妈的,要是被我知道是哪个笨蛋丢的,他就惨了。”

他躺在床上,头上包着厚厚一层绷带,嘴巴还在不停的碎碎念,当然说的都是一些问候别人祖先的话。

To be continue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