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我爱上你了。。。。笨蛋(继续)

“嗯。。。你从床上跌下来应该比较痛吧。”讨厌的笑容。我需要离开他的视线,我需要离开这个地方,不然我真的会无地自容,防空洞在哪里,我要躲进去,快点,快点。

“我第一次看见女孩子睡觉睡得那么熟耶,对了!你口水要不要擦一下。”你还要贬我到什么时候。我转身把挂在嘴角的口水擦去就在脸和手相容的那一瞬间,我发觉脸好烫,在看看前面的大镜子,我的脸好红,而在镜中的他还蛮帅的。

这是我第一次这样陶醉的看一个男孩子,整整三分钟,我被她吸引了,但只有这三分钟,因为。。。。

“我知道我很帅,但也不用一直盯着我看嘛。”他的得意说。

“我在看我自己,谁看你啊!我要走了。”我起身准备离开,不想再留下。

笨蛋就是笨蛋

果然!回到家看一周运势,“凶”看来这阵子还是少出门为妙,但上课怎么办?

下午还有三堂课,赶快把抽屉里老妈帮我求的平安符拿出来,想到刚要南下读书的前一天,老妈特地去求的,他还叫我要戴在身上,结果我却不当一回事的丢弃在这黑暗的角落,让它无用武之地。

我将符拿出来,诚心的向它道歉,然后放进包包里,希望霉运就此离去。

走进教室,这次我选中了中间的位置,如果还被玻璃刺中那我就认了,环顾四周没有看到那个笨蛋,难不成还躺在保健室,但是我走的时候他看起来还蛮有精神的,为什么现在还没看到人呢?其实我也不是很想见到他,只不过他是我来读书认识的第一个人,在加上他也陪了我一个早上,虽然话多了点儿,讨厌了点儿,但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地想看到他。

“喂!在想我啊?”那个笨蛋忽然出现吓了我一跳。

“你少臭美了,谁在想你,怎么你还能动。”少往脸上贴金了,大笨蛋。

“拜托!那小小一颗球算什么,我的头可硬的勒。”真不知道他在骄傲什么。

“是喔!恭喜你练成铁头功,啊!小心球。”吓他一下。只见他用最快的速度蹲下,然后抱着头,一脸惊慌,哈。。。哈。。。哈。。。好爽。

to be continue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