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我爱上你了。。。。笨蛋(再接)

失态,失态,美女的仪态都不见了,真抱歉,看到他的表情,我实在没办法克制自己。

等他发现被我骗时,我已经笑到不行了。

“嗯。。。算你厉害,小心玻璃。”我确定他的脑袋真的要去检查一下。

“通常这种把戏,在同一时间,同一个人身上,只能用一次,而且这好像是我先用的。”我摇头叹气对他说。

“算了!一点都不好玩”他无趣的走开。

谁叫你早上要闹我而且还看到本姑娘的丑样,这只是小小教训,如果你把我的丑事说出来,那我一定跟你势不两立。

结果他在班上绕了一圈,又向我靠近,然后对我邪邪的一笑,在我身后的位置上坐了下来。

你到底想干嘛?

“为什么那么多空位你不坐。偏要坐我后面。”

“喔!那为什么那么多空位你不坐,偏要坐我前面。”他得意地说。

“是我先坐的啊。”我不甘势弱。

“那好像没有规定我不能坐在这里吧!”

“是没有规定,但你今天这么倒霉,坐在我后面,万一发生什么事会牵连到我的耶,就像早上一样。”我就是不想他坐在我后面。

“拜托!倒霉的不知道是谁呢,我还被你带塞勒。”

讨厌,讨厌,讨厌的嘴脸。瞪了他五秒钟,算了!本姑娘懒得理你这个笨蛋,虽然我肚子一团团的火焰不断地往上烧,但我一定要忍住,因为我是一个有修养的大学生,不能跟这种不知道用什么旁门左道考上大学的笨蛋一般见识。

“喂。。。你别生气啦!”不要理他,不要理他。

“对不起啦!开玩笑的,你不要生气。”坚持到底, 不要理他,坚持到底,不要理他。


to be continue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kingston gor ~~~~很 geli 下。。。。==有点不信是你写的。。。。呵呵呵

    ReplyDelete